close

相片 2015-6-9 上午9 43 50.jpg  

周杰倫結婚了,號稱世紀婚禮,是王子與公主的婚禮,

 

多少名人都是號稱世紀婚禮⋯

 

想起曾經做了專業的婚禮顧問,

 

每次喜歡在新人進場步入紅毯,靜靜享受看著那美麗的畫面,

 

心想要經歷怎樣的緣分及多少的磨合,

 

讓彼此願意攜手走入婚姻制度,接受眾人祝福,

 

是多麼不容易的ㄧ件事!

 

每ㄧ次總挖空創意,幫新人製造浪漫,感動、歡喜,

 

幫他們協助每一件瑣事,

 

婚禮是一天,婚姻是一輩子,

 

是最常給新人的忠告!

 

花錢就可以得到一場浪漫婚禮,

 

幸福婚姻卻是無處販售!

 

每每幫新人擬好誓詞

 

我(新郎全名)願意娶你(新娘全名)作為我的妻子。

 

我(新娘全名)願意嫁你(新郎全名)作為我的丈夫。

 

我內心知道,您將成為我終生的朋友、伴侶、我唯一的真愛。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在上帝面前,

 

我將我的承諾給你,

 

我承諾,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

 

我將永遠在你身旁做你的丈夫/妻子。

 

我承諾,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以你為榮、尊敬你,

 

盡我所能供應你的需要,在危難中,保護你,在憂傷中安慰你,

 

與你在身心靈上共同成長,我承諾將對你永遠忠實,

 

疼惜你,直到永永遠遠。

 

 

....好美的一段承諾!

 

最近我曾做過的婚禮客人,有人生了雙胞胎

 

有人遇到瓶頸⋯總希望他們莫忘當初原始愛的初衷

 

愛情來的時候,沒有理由,也難知道它的存在

 

只有時間可以見證愛情

 

也許啥都有賞味期限,就像電影重慶森林中的對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子,

 

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

 

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

 

「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

 

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承諾的誓詞卻常只是美化婚禮

 

多少人可以一輩子放在心中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很美!多少只是說說  只是憧憬

 

真的將那份承諾在心中的卻很難也很容易忘!

 

愛情婚姻的經營卻是要經過多少的溝通與磨合


才能攜手走向共同的未來!

 

愛情婚姻不是1+1>2

 

是個拿掉1/2  成就那個1

 

~Luc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拔拔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