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3.JPG
「秀蓮古早味什錦麵」

一個跟副總統齊名的秀蓮古早麵

一般來到東北角會去瑞芳九份金瓜石

這次介紹一個自己的私房美食

「秀蓮古早味什錦麵」

 

 

IMG_1346.JPG

 

滿滿一大碗

IMG_6489.jpg

前兩年其實他一開始營業就帶我女兒來

經過她挑的嘴,都說好吃,可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他是在濱海公路往深奧路旁

還不到深澳發電廠.在建基煤礦這一站

IMG_6479.jpg

IMG_6480.jpg

去了好幾次都賣光

今天趁著天氣好非假日

下午一點去碰碰運氣,還好還有幾份

她從早上9:30開始賣完為止

通常中午過後就沒了

之前與秀蓮姐聊過怎會在這偏僻地方賣麵

原來本來這邊還經營卡拉ok

也是黑貓姊一枚

IMG_6483.jpg

後來去宜蘭學煮麵

回來開了這小麵店

這位置對我很熟悉

以前很多同學住這裡

對我這在地人這邊有一新的小吃當然會引起我的注意

第一次帶我女兒去吃

真的驚為天人

他賣的不是麵

是一份古早味的記憶

是一份希望讓人滿足的心意

她說就是要讓人吃飽呀

每一碗都是現煮

食材都是本港新鮮海鮮

裡面有蝦子.透抽.豬肝.肉絲.蛤蠣...

重點是

滿滿一大碗(真的很大碗)

只要70元

女生一定吃不完

我問他為何不漲價

天龍國一個難吃便當就100元

她竟然給我使眼色說:「噓...」

意思我太大聲

怕別的客人以為他要漲價

這碗麵有著濃濃古早味記憶及滿滿人情味

強力推薦你!必食!

ps:

有湯麵/炒麵  口味:原味/咖哩

秀蓮姐說早上現在有賣麵線

下次再早點來去嚐鮮!!

pps:

人多等15分鐘以上正常

等10分鐘你幸運

賣光沒吃到正常

IMG_6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拔拔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