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Lois的台灣親子之旅(4/12)


Lois是新加坡從事金融業的主管,這次到台灣來主要是參加好姊妹的婚禮,趁著難得來到台灣剛好

可以好好玩玩,因為她常出差來台灣,對於台北並不陌生,倒是先生及兒子是第一次來台灣,遇到他們

是周六的晚上在她們去華西街,途中聊到我有做包車旅遊服務,所以希望我幫他們安排周一北台灣

一日遊,在她們說出了希望去的地方及重點,於是幫他們安排了以下行程

晶華酒店出發-->內湖採草莓-->野柳吃海鮮-->野柳地質公園-->九份老街

-->回台北與2位友人會合-->陽明山屋頂上晚餐賞夜景

2.jpg 

 

 

 

 

 

 

 

 

 

 

 

 

 

 

 

 

 

 

從內湖往碧山巖的方向,目前知道的人應該都還不多,碧山巖是一個台北市晚上賞夜景的一個不錯的地點,右圖這是新建的白石湖吊橋,走起來很平穩,不像一般吊橋會有晃的感覺,木質地板及紫色的欄杆搭配起來十分漂亮!

很多人採草莓會往苗栗大湖跑,其實內湖這邊有許多的觀光果園就有了,這一天還蠻幸運的天氣十分好,後來隔天就氣溫驟降又下雨,真是運氣太好了!而且周一出來旅遊又不用人擠人,會獲得較好的旅遊品質!

3.jpg

過橋後順著步道走可以看到心形的池塘(以前這是農田灌溉用的)

4.jpg


5.jpg

小朋友走累了就想依偎在爸比的身上,讓我想起了我的女兒

6.jpg


 

7.jpg

甜蜜的一家人


8.jpg

兩位新加坡美女

10.jpg

 

因為在新加坡沒有草莓可以採,所以小朋友特別興奮

而且我們也特別幸運莓圃的老闆說前2天六日是沒開放給遊客採,

今天特別通融,因為草莓季已經接近尾聲了,一開放馬上全部都沒了!!

11.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草莓冰淇淋加上新鮮現採的草莓真是絕配!

19.jpg

 

九份下午的陽光很和煦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來到九份一定要好好拍張美美且浪漫的照片

甜蜜的Lois夫婦

24.jpg

 

25.jpg 


週一的九份老街沒有假日的 壅擠

 

26.jpg

 

少了野柳的照片是因為當時太陽太大了,又一大堆的阿六仔,時間上就讓Lois他們下去走馬看花

晚上的陽明山夜景餐廳--屋頂上,令他們陶醉不已,讚不絕口,因為接下來時間是屬於他們的私人聚會

所以我在附近待命,一直到約晚上12點她們才依依不捨的下山回飯店,度過來台灣它們愉快的一天

車上,Lois一再的讚美與感謝,真是令我覺得開心,因為能讓人擁有一段美麗而深刻的旅行記憶,

是我的責任也是我很願意去做的,隔天把拍了近200張的照片燒成了光碟送給他們

看著他們滿意的笑容,我內心也跟著充滿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拔拔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