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姪子最近背部突然冒出很多青春痘

於是就在網路買了“LIRIOE痘淨膚精華乳”給他用用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來分享一則抗痘開箱文給各位參考!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點火紅的痘痘見證影片~~

(看影片裡的這個片段覺得好像很厲害)

 

看著影片突然想到我姪子困擾很久的青春痘

於是就很心動地按了貨到付款!!

~~直接跳到了到貨的樣子~~

包裝就像一般的抗痘產品一樣


先替我姪子研究了一下如何使用

打開包裝後看見說明書及兩條產品

然後發現痘痘們長的好可愛!?

 

接下來就請我姪子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使用

那擦抗痘藥前當然要洗手保持清潔阿!!!

先讓大家看看說明書的四大步驟

 

每天在痘痘處早晚各塗抹一次

覺得皮膚有變得比較乾(後來上網去問小編,她說產品有控油的功效需要持續保濕)

第一天:按摩塗抹後,蠻刺痛而且會熱熱的

第二天:紅腫明顯消退但還是些許紅紅的,按摩塗抹後刺痛感沒有像第一天來的痛

 

 

第三天:痘痘已經消退很多,而且也沒有再長新的痘痘了

 

 

-總結心得-

優點

1.在短時間內確實有明顯變化

2.有清爽感淡淡的茶樹香

3.未冒出白頭的痘痘也能抵制住

4.並無復發的情況

5.原本發炎很紅的痘痘都消除了

 

缺點

1.容量有點少

2.使用後皮膚較乾

3.會刺痛(隨時間趨緩)

4.無法消除之前留下的痘疤(FB小編說因為他們是抗痘產品而不是去疤產品,所以先前留下的痘疤是無法消除了)

觀察我姪子的背部持續三天下來痘痘從紅、痛(第一天)腫、不痛(第二天)消腫、無感(第三天)

使用前一定要記得先搖一搖(臉書詢問FB小編是說”不含防腐劑及乳化劑”而產生物理性水解現象),按摩塗抹三天後我姪子告訴我他的刺痛感隨著天數下降,而且變化真的不小!這有讓我驚訝了一下!

希望分享這篇開箱文有幫助到痘痘困擾的大家~~~

超級推薦!!這個治療青春痘產品!!

大家可以參考喔!!

 

Lirio官網
 https://goo.gl/empmN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拔拔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