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sa是有一次回國與他的姐姐撘到我的車,在車上聊到我

有提供旅遊的服務,於是留了我的名片,約一個月後接到他的電話...
 
這次是幫他安排她與他的未婚夫jean(來自中東)來台灣到處去走走一日遊,

因她的未婚夫看看台灣不一樣的地方,也考慮在台灣定居,

於是幫他們安排烏來,淡水,美麗華,陽明山夜景....



三芝那哈拉水煙館

 

在他們身上可以感染到愛情甜蜜蜜的滋味,jean非常喜歡台灣,

據他們說中東那邊非常熱就算晚上也都還有將近40度的高溫,而且光禿禿的,樹很少,

在台灣看到很多山很多樹,變得很興奮,途中他問我台灣汽油貴不貴,我說現在比較貴一公升都在30元上下,我則反問他,那你們那邊呢?他們大笑,回說我們那邊水比汽油貴,我一時反應不過來,頓一下才想通,人家那邊產石油,油就好像我們這邊的水,偶真是問了個笨問題!

由於marisa是國外回來,精通多國語言,所以他們的作風比較洋派,率真,這種2人甜蜜行程,

旅途中的一些場合我會謹守我的專業,不會當電燈泡,所以就把v8借給他們自己拍,

最後要回去的路上,本想安排讓他們體驗一下台灣7星級的motel文化,

於是推薦帶他們去薇閣大直旗艦店,問他們要去嗎?他們回答沒有關係,

於是我驅車前往,到了門口,才說不要去,原來他們的沒有關係就是沒有要去,

呵呵,是我會錯意搞了個大烏龍!!

這趟讓他們充滿甜蜜的回憶,也了解台灣的好山好水,

marisa說接下來希望我幫他安排他們家庭的旅行,當然這沒有問題,

總希望有不同的族群交給我來安排他們的旅行,希望下次再看這文的你,也能跟我去旅行!!







Mar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拔拔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