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帶領了馬來西亞4位美女1位帥哥,暢遊台北,展開了他們台北的初體驗



10月初突然接到一通國際電話,原來是之前馬來西亞客人-penny介紹的朋友,要來台灣玩,希望我幫他們規劃



   10月16日接到他們後,了解他們的需求,幫他們做了一個初體驗之旅,這次是shopping及看看有特色熱鬧的地方為主,所以安排了幾個行程,有霞海城隍拜月老,士林夜市,五分埔,夜店room18,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美麗華,九份,基隆碧砂漁港,廟口,西門町....等等


    幫他們安排的方式是睡晚一點,玩晚一點,所以通常都是中午才出發,但是都是玩到凌晨才回飯店,不用像一般旅行團趕行程,當然也帶他們去買他們口中的"土產',幾天下來都有不錯的默契跟信任,一上車就是直接問說,再來去哪裡?完全的信任我,根本不用煩惱,臨走,還說下次來還要再找我,有人已經預約春天的時候要來,我想做這種旅遊最大成就感就是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更可以擁有這份別人對你的信任感及讓他們的旅程充滿快樂與回憶!


    前幾天還又再接到他們電話要託我再買一些土產寄給他們,因為好吃回去被搶光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拔拔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