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163542_1.jpg  

((你一定聽過的有關緣分故事))

 

有一天有一個年輕人難過的站在海邊,當他準備往海裡走時,

一位老和尚叫住了他。

老和尚問他「施主,有什麼讓你難過的活不下去的事情嗎?」

 

年輕人滿腦子都是 想死的念頭,只簡單回答了一句「失戀了,

 

我相交多年的女朋友竟突然轉嫁他人,別阻止我」,

 

老和尚說:「施主,我不是要阻止你,

 

但是,我可以知道你們還有沒有緣份」

 

年輕人一聽,他漸漸往海裡去的腳步停下來了,

 

回過頭看著老和尚。

 

老和尚指著另一方,年輕人看到遠方的海上飄著一位女生,

 

他不懂的問「這是什麼?」

 

老和尚指示他看下去。

 

 

沒多久,沙灘上一位路上也看到了在海上浮浮沈沈的女生,

 

就在他伸手可及的不遠處,他看著可憐,路人伸出了手,

 

把那個女生拉上了岸,然後就走了。

 

女生躺在沙攤上,被太陽曬著。

 

沒多久又一位路人經過了女生旁邊,

 

看著女生躺在沙攤上全身赤祼被曝曬著,

 

他脫下他的外套蓋在她身上,然後起身離開。

 

又沒多久,有一個路人也經過了女生身邊,

 

他知道女生早已沒了氣息,他就地挖了個洞把她埋了,還立了個墓碑。

 

 

年輕人回神後,完全不瞭解老和尚給他的是什麼,

 

他問老和尚:「你要給我看的就是這個嗎?這關我什麼事?」

 

 

老和尚說:「那個女生是你女朋友的前世,而那個脫下自己外套給她遮避身體的

 

,則是你的前世。你女朋友這輩子來報恩的除了你以外,

 

還有兩個,一個是前世把她拉上岸的那個路人,

 

一個是她現在即將要嫁的男子。而那個男子也就是前世幫她下葬的那個路人。

 

人與人之間如果相遇那是緣份,緣份讓你們在一起,

 

但你並不是她最大的緣份,而她也不是妳最大的緣份。

 

這一生,她對你已經報完恩了,而你也不須要為了不是你的緣份而傷心,

 

真正是你的緣份,是不會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拔拔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